我的孩子佑佑今年要上國中,家中10年前購買的書桌椅已經殘破不堪,木頭材質不是很好所以有點兒發霉,因此這次在挑選書桌時我就特別在意木頭材質的部分!

 

朋友推薦我一家桃園在地老牌家具店-迪上柚木家具,它算是桃園柚木家具的大品牌,而且有自己的柚木家具工廠,從設計、製作到生產都是一條龍,品質有保證。

 

他們賣的家具有很多類型,像是客廳柚木家具、柚木餐桌椅、柚木床柚木書桌等等都有賣。因為我很在意孩子的坐姿,在迪上柚木官網看到有『客製化家具』的服務,覺得正合我意,我那時候是在他的官網上看到下面這款書桌,然後打電話去詢問可不可以依照這款樣式再去做客製化處理。

u.4aj4gj 5ji.jpg

跟專人喬好後,專人會安排時間到府來丈量,我特別請他幫我測量我兒子站著、坐著、趴著的身長,以確保兒子坐著不會駝背、趴著小憩好睡。

好吧~~你要說我是「孝子」也可以,阿兒子就職有一個嘛><

 

兒子拿到書桌後也非常滿意,跟我說他以後會加倍努力讀書,做媽媽的聽到這句就覺得死而無憾了!!!!

 

迪上柚木在台灣其實有很多直營門市,上周末也有和老公去店裡走走逛逛,因為近期也想要換一下餐桌,等換了之後再和各位分享囉~

 

迪上柚木 桃園春日店

https://www.designteak.com.tw/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16號

03 - 355798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