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棠2.jpg

去年我朋友的小孩滿月送我一條棠芯兔的彌月蛋糕,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棠芯兔這個品牌,起初想說反正這種蛋糕都大同小異,當天晚上和老公切了兩塊來吃看看,沒想到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ㄟ!! 怎麼個好吃法呢?棠芯兔中壢彌月蛋糕不會太甜,而且內餡很扎實,我覺得不會太甜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市面上很多的彌月蛋糕都做得太甜,每次吃幾口就會感到很膩,而且很肥胖XDD 但是朋友送的這條不會唷~她選的是招牌手作生乳捲牛奶口味,一口咬下的時候,能感受到牛奶奶油內餡炸開在嘴裡,再與綿密的雞蛋糕相融時,雞蛋香和奶香又崩出另一種好滋味,彷彿整個人浸泡在牛奶裡頭~

 

我覺得稱棠芯兔是中壢好吃彌月蛋糕之最一點都不為過,已列為我的彌月蛋糕推薦名單了

棠1.jpg

棠芯兔的彌月蛋糕外盒也做得很卡哇伊>///<  粉粉嫩嫩的外盒再搭配他們的招牌可愛兔兔,相信收到禮盒的人心情都會很美麗~我在官網上也有看到另一款藍綠色盒子也很可愛,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逛逛

棠3.jpg

最後,有一個好康活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棠芯兔目前有彌月蛋糕試吃活動唷!!只要媽媽肚中的寶寶滿36周以上或是寶寶出生未超過一個月都可以來預約試吃喔~因為我肚中的寶貝才20周還沒有試吃資格QQ 但還是把這個好康資訊分享給桃園的媽咪們!

 

棠芯兔

https://www.sugar-angel.com.tw/

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10號

03-425 0507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