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1.jpg

我們老家最近重新裝修,這是我們家客廳剛裝修完的樣子(當時正好把舊電視機汰換掉,因此圖中沒電視機XD)
 

因為之前新家裝潢時配合到不好的裝修設計師,在溝通上裝修師很堅持己見,而且在價格上也覺得有被凹錢的感覺,因此那次經驗不是很好
 

這次老家預計要再重新裝潢的時候,我就請朋友特別介紹厲害的桃園空間設計,朋友介紹我這家溫馨家居桃園室內設計
 

朋友說溫馨家居很有制度、收費價格合理,而且人員從接洽到裝修服務流程都很用心,更重要的是溫馨家居也是桃園系統家具推薦首選
 

系統家具對於我們一般想快速完成裝修服務、不須太費工且價格較平價的人來說,會是很棒的選擇!
 

像我們這次客廳的櫃子就都是系統家具規格,設計師免費到我們家來丈量客廳的長寬高,並再次跟我們確認想要的風格與樣式
 

爸媽說想要客廳看起來簡單乾淨就好,所以我跟設計師討論後,決定以大眾色白色和木材色做搭配
 

與設計師討論的過程中,本來對於客廳和餐廳之間要不要放置隔間櫃很是困擾
 

因為依照以往經驗,會覺得放置隔間櫃很佔空間 (畢竟家裡又不大QQ
 

後來設計師建議我們可以用窗簾的方式替代,既不占空間,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把客廳、餐廳隔開
 

裝修完到現在3個多月了,我覺得設計師給的這個建議我非常滿意
 

有了老家和新家兩次不同的裝修體驗,我真的深刻明白裝修師好不好溝通很重要
 

好的裝修師帶你住天堂,爛的裝修師讓你"氣吸郎"(氣死人)XD
 

溫馨家居推薦給大家比較看看囉~

 

 

溫馨家居

https://www.warmhome.com.tw/

桃園市楊梅區高上路一段155巷21號

03-478 1056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