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想帶便當到公司吃,因此正煩惱該如何選擇一款好用的耐熱餐盒耐熱保鮮盒。保鮮盒希望可適用於微波爐,且不會有一些奇怪殘留物的材質。經過我上網爬文後發現,就算有符合上述需求的保鮮盒,但他們的材質都太多樣化了,而且各有優缺點,實在無從下手阿!因此最後決定詢問社團、討論串裡的媽媽們都有哪些保鮮盒推薦品牌。

 

  其中看到許多人都大推薦的SEE玉米餐具,這個「玉米」材質引起了我的注意!發現SEE的餐具真的是使用玉米等天然原料去提煉、萃取,然後再進一步製成各式環保餐具,如餐墊、杯子、耐熱餐盒耐熱保鮮盒等。最終若丟棄產品,則會被土壤分解,回歸大地。

 

  由於大家常擔心的食安問題成為了SEE推廣綠色產品的動力,並致力於研發天然無毒的生活用品。SEE的各式產品也獲得SGS檢驗通過、歐盟最高食品容器標準LFGB檢驗合格,多重的安全認證,真的會讓人更安心使用!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決定入手的耐熱保鮮盒-Breere保鮮盒三件套組!是植物原料無毒保鮮盒,安全又便利,一次擁有三種大小對我來說非常合適,可以依據不同容量做變換,以後每天中午都可以放心帶上我的便當啦!另外按壓他的蓋子可以把空氣排出,變成半真空狀態唷!把SEE耐熱保鮮盒推薦給大家~

 

寀呈01.jpg

 

S.E.E 寀呈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see-gaia.com/ 338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387

電話:03-222-3505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