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幾年了一直都是個租屋族,最近有計畫要結婚,也下定決定給自己一個邁入30代的新目標,所以打算在桃園置產買房子啦!雖然還跟另一半在到處看房的階段,也還沒決定房子要買在哪區,但我們已經在物色新房子的裝潢設計公司了XDD同事剛好之前才做過室內設計推薦我一家也在桃園的百晨室內設計公司。因為同事本身就很有生活品味,美感也很獨到,相信以她這樣高要求的人合作過都滿意的裝潢設計公司,一定也很不賴!
 

1555308776774.jpg


放假有空的時候,我稍微瞭解了一下設計師的風格 (他們的過往的作品在網站上都找得到喔!) 很舒服有質感,而且依照不同的屋主需求量身打造。其中我最喜歡他們的木質樓梯設計了,不但美觀,樓梯轉角下的空間也能被充分利用來收納,而且和整體空間設計都融合成一體,和諧舒服,百晨目前是我室內設計推薦口袋名單第一名。而且在研究資料才發現百晨裝潢設計的作品實在好豐富,他們不只有接居家住宅的裝潢設計,對商業空間打造也有有一套,我就在作品集裡面看到他們之前的商業空間設計,經過百晨商業空間規劃後的新辦公室格局舒適且寬闊,感覺這樣舒服的空間辦公起來會更有效率呢!如果未來有創業的打算,我也會考慮找百晨來幫我們設計。
 

而且「百晨室內設計」成立至今也將近20年了,在裝潢設計領域非常有經驗,服務過大大小小的客戶,其中也有建築營造的案例,幫助客戶在自己的土地上新建房屋,從無到有細心規劃最適合客戶的建築設計,透過嚴格的品質管理、嚴謹的監工過程,為大家打造值得信賴的安心建築。百晨室內設計除了創意與美感,更堅持實用與安全,設計師會依照個人預算與需求作最大利用,讓家不只美觀更安全,陪伴一家人走未來更長遠的路。

百晨室內設計
https://www.goodstart.com.tw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1
電話:03-3353899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