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觀我朋友的食品工廠,他向我展示最新購入的噴墨機噴碼機,還引以為傲地說是比較多家廠商後的選擇,而他使用後也非常滿意,他推薦的廠商品牌是啓益科技,位於新北汐止,專門提供噴墨機噴碼機重量檢測機……等生產流程所需器材。此外,他也推薦啓益科技的重量檢測機,這台號稱生產作業神隊友,它適用於各類自動化包裝生產線,協助物流運輸的重量檢測任務,讓您算準每一筆出貨重量,擁有彩色智慧螢幕、友善介面操作設計、防水防塵設計,輕易潔淨,保持生產線作業的衛生。

 

這次來找他,除了祝賀他工廠喬遷之喜外,更是來請教生意經,因近期與弟弟的網拍事業越做越大,開始拓展通路,想購入自己的噴碼機,更利於銷給其他通路,不管是庫存還是銷售都方便!而我自己對於噴墨機很有興趣,因它可以在外包裝(紙箱、紙盒)上噴出清楚的logo及公司名稱,無論是我目前的小包裝還是大包裝,一台搞定!希望未來也能向我朋友一樣,擁有自己的工廠。

 

如有任何打字機、噴墨機噴碼機、噴印機、手持噴印機需求,向您推薦啓益科技!

 

包裝印刷.PNG

噴墨機.PNG

啓益科技

https://www.tidtech.com.tw/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號12樓之8(台灣科學園區T2)

02-26486812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