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納的困擾,因為我們家都有閱讀的習慣,一般的置物櫃永遠滿足不了我們一家子的閱讀量,於是靈機一動希望家裡能有更多收納空間又不失美觀,我們就上網找了新竹室內設計團隊-水設空間,希望能好好規劃一下家裡的系統家具櫃。

 

 

05.jpg

 

 

關於系統家具櫃設計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學問,跟設計師聊過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小坪數的空間,也可以規劃既方便又講究設計感的系統家具櫃,讓家裡的收納空間整個大提升,也不用再擔心下一本書要放在哪裡,這次我們想要大力地給水設的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一下,由於我是一個十分粗線條的人,但是水設團隊非常用心、貼心的幫我規劃系統家具櫃的擺設位置,完全不阻礙我的日常動線,而且系統櫃設置在隨手可得的地方,在空間呈現上也非常俐落精緻,超乎我原本的期待。

 

 

 


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
https://www.shuei-design.com/
竹北環北店
週一~週日 10:00~21:30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295號
電話:03-656-8163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