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與大家分享前陣子找桃園系統傢俱品牌-傢棻設計裝修系統櫥櫃的服務過程。在搬進新家前我就希望能有個統一質感的系統櫥櫃,但上網找了非常多桃園系統櫥櫃裝潢設計公司,風格都沒有很喜歡,直到身邊的人推薦我「要做系統櫥櫃,當然是要找桃園系統櫥櫃推薦品牌-傢棻設計」呀!我才認識他們的,實際接洽後也真心覺得不錯,與你們分享。

 

他們家不只設計好看、設計師細心,更重要的是透明公道的室內設計收費,絕不會給你亂收錢,如何收費在傢棻設計網站上一目瞭然,不必擔心會被坑,合作以前會將雙方的預算與目標訂好,避免將雙方落差值降到最低,是可值得信任的桃園系統傢俱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收費本來也是我一直很擔心的部分,直到認識傢棻設計,它讓我明白「沒有貴的收費,只有雙方有沒有效的溝通」所以與傢棻的合作經驗就是如此安心、放心,我了解設計師的用心、辛苦,還有一堆耗材等等,所以費用如市場行情,公開透明,跟我說花在哪,我都很願意,這也是我喜歡傢棻設計的原因,用心、細心到為客戶顧慮更多,這是無論收費還是系統傢俱的設計都非常滿意,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

 

傢棻1.PNG

傢棻2.PNG

桃園系統傢俱-傢棻居家空間設計

 

https://www.lifeplus-design.com.tw/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61

 

電話:03-325-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