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正視自己牙齒微微爆牙的問題,以往的我總覺得矯正牙齒會很不舒服,看電視、電影那些帶著鋼牙牙套的人總會被排擠,但比起排擠我更害怕不適感,但又真的想把牙齒矯正的好看一點,這樣地矛盾伴隨著我多年,直到身邊朋友在尋找矯正牙齒桃園牙醫診所,有牙齒矯正需求,我才決定跟他一起進行矯正。非常幸運!我們遇見了桃園矯正牙齒權威品牌-澄禾牙醫診所。

 

您知道嗎?原來~有一種牙齒矯正方式,是可以外觀與矯正同時兼顧、進行的,那就是-隱適美矯正!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但不是很了解它的矯正方式,隱適美矯正其實就是使用隱形的矯正器,醫師會與患者溝通、評估,使用數位口腔掃描器進行掃描,創建個人牙齒數位立體影像,細心的講解療程與注意事項,接著會拿到依每個人牙型客製化的隱適美牙套,接著,只需依指示配戴即可。

 

建議會每個星期配帶新的隱適美牙套(實際療程以醫師意見為主),隱適美矯正牙套拆裝方便、透明的材質會相較過去鋼牙牙套,更容易讓人忽略,不影響矯正患者的生活,一樣可以笑的自信、開朗!(這就是我要的阿)

 

最後我跟我朋友都選擇桃園矯正牙齒推薦醫師-邱士銘醫師的指示,使用隱適美矯正療程,邱院長非常專業又有耐心,給予我們很多相關知識!真的很開心、很幸運能認識到那麼棒的牙醫~期待迎接矯正完煥然一新的自己。

 

禾澄1.PNG

禾澄2.PNG

 

澄禾桃園矯正牙醫

 

https://www.inahodental.com.tw/team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6

 

電話: 03-3567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