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6-01.jpg

我是一個黑頭粉刺很多、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臉,在當學生的時候,這總是讓我覺得很困擾,每天下午過後瀏海就因為臉上的油而開始走樣,以前我還會用吸油面紙去吸油,但後來發現吸油面紙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啊!後來畢業後,我就很認真想要讓黑頭粉刺從我臉上消失,於是我就上網找了桃園中壢做臉的店家,最後我還是在姊姊的介紹下,找到了一家位於桃園、中壢都有店面的專業做臉美學殿堂-水芙蓉堂


說到水芙蓉堂已經在桃園經營二十餘年了,他們提供多樣化的桃園中壢做臉課程,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實際需求,去挑選自己合適的課程,而我的話則是選了粉刺淨化舒芙蓉、全效海洋保濕課程,在桃園水芙蓉堂做臉不止幫我除了粉刺,還讓我的臉粉嫩粉嫩,現在的我每個月都會到水芙蓉堂定期保養一次,水芙蓉堂的老師很親切,也熟悉我的膚況,讓我每次都美美的回家,而且現在我也會找媽媽一起,因為愛美這件事是天性,也不分男女^^


在水芙蓉堂也會看到男客人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來,把自己的臉弄得漂漂亮亮的,除了自己心情很好以外,另外一半看了也會很滿意唷!水芙蓉堂除了提供做臉的服務以外,他們還提供中壢眼線、眉毛紋繡服務,這次母親大人也是請水芙蓉堂將他把舊有的眉型洗去,霧上了跟隨現代流行的「韓式霧眉」,自從媽媽換了眉毛、加強了內眼線以後,我跟媽媽一起出去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媽媽是我的姊姊呢XD如果你還在找中壢眼線、做臉的店家,不妨來水芙蓉堂平衡美學,讓水芙蓉堂的經典課程,開啟你的美麗人生。



水芙蓉堂平衡美學
https://www.w-b.com.tw/
中央館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8號2樓
電話:03-494-3141


桃園館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79號
電話:03-341 1343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