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買了一套桃園的老房子,靠近未來的桃園捷運站點,地段不錯,最近在找桃園室內設計公司,想說把房子整修一下就可以租出去,之後房價上漲再收回來,價錢應該會很不錯。我上網看了一些桃園空間設計公司,也請桃園的朋友推薦室內設計公司,最後選了百晨室內設計。

會選擇百晨首先是因為他們的設計風格很有質感,感覺可以提升整個房子的價值,再來是他們對房屋空間的規劃很專業,這間房子有很多很難避的大樑,他們跟我建議不少巧妙的藏法,整體空間規畫下來,都讓我非常放心,原先比較狹窄、格局古怪的空間都看來充滿巧思,價格也跟預期的相去不遠,讓我很期待裝潢後的成果。

目前房子在施工階段了,百晨的室內設計師不會一簽完約、畫完設計圖就再也不見人影,施工時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聯絡,也時常可以看到他們去工地走動,確定整個工程符合預期,讓我十分放心。

另外要大力推薦百晨室內設計的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在溝通上很有耐心,對於設計圖的各項疑問都可以詳盡的解答,也會盡力滿足我的需求,這還是我第一次找室內設計合作得這麼愉快,因此在這裡我也要誠摯的推薦百晨室內設計,給需要桃園空間設計的大家!他們不只做居家室內設計,還有商業空間設計、舊屋翻新、預售屋空間設計等,是很專業服務態度又好的一家桃園室內設計公司。

下面是他們網站上的施工前後對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真的好神奇。

 

1a.jpg

 

 

 

百晨室內設計

https://www.goodstart.com.tw/

電話:03-3353899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