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緹斯牙醫部落格圖2.jpg

我有個死黨朋友阿忠,最近去他家過夜時才發現他牙齒清潔非常草率,只刷個幾秒就完事了,刷牙的時候也會流血,我跟他說這樣已經是有牙周病的狀況了,要看一下醫生,不然牙周病拖太久也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口臭、牙齒搖動、牙縫變大、牙齦萎縮都有可能會發生,苦口婆心的勸他去看醫生,他終於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於是我們隔天就相約去尋找台中牙醫牙周病治療專科,找到了這間雅緹斯牙醫診所。

 

本來只是陪朋友來做他的牙周病治療,結果發現診所內有牙齒美白的服務,平常我有喝咖啡的習慣,也很愛吃咖哩,牙齒都有些微微泛黃染色的困擾,所以對牙齒美白有點興趣的稍微諮詢了一下,不諮詢還好,這一諮詢下去我當下就差點想要馬上做了!還好我最後克制住衝動了,畢竟今天主要還是朋友的治療為主,美白之後再來做也行~諮詢結束之後朋友的治療也完成了,但他下次還要回診觀察,我也順勢預約了下次的牙齒美白,跟他的回診日期一樣。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後續囉~那中牙醫資訊部分我就丟在下方,大家自行搜尋參考了!

雅緹斯牙醫部落格圖1.jpg

雅緹斯牙醫診所

https://www.kc-dental.tw/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27

04-2386-2399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