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佳-3.jpg

寫了這麼多關於牙醫診所的文章,好多朋友來問我,我覺得我都快要變牙醫專家了啦(笑)

今天要來推薦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台中牙醫診所喔!!!

這家主要是專長在台中隱形牙套/隱形矯正,自從戴了隱適美發現身邊竟然沒有人發現之後,就覺得必須要大力推薦一下啊~~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隱形矯正,其實隱形矯正的始祖就是隱適美,雖然現在開始有其他隱形牙套品牌,但我個人還是會推薦選擇隱適美喔,畢竟他的成功數最多,材質也是有專利認證舒服的!牙醫的話我非常推薦台中爵佳美學的吳宸豪醫師,吳醫師在牙齒矯正方面經過美國紐約大學齒顎矯正專科訓練,同時也通過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專科等等各項矯正相關的認證,在隱形矯正方面真的讓人非常放心,尤其吳醫師是隱適美認證白金菁英級醫師(成功案例數要非常非常多才有機會通過原廠認證),諮詢時非常熱心、又講解的很清楚,一下就看出我的問題,並且會告知預估的隱形矯正期間,還有期間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跟注意事項,我覺得非常細心專業!可以說是第一次去就會非常有好感的台中隱形矯正診所,如果大家想做隱適美的話可以去諮詢看看!

 

爵佳.jpg

 

可能還有人不清楚隱適美,我這邊借官網的圖解釋一下~隱適美隱形矯正是一種幾乎看不見的牙齒矯正療程,會先用隱適美專業口掃機數位建檔+醫師診療評估,隱適美矯正療程的專利SmartForce技術,是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易取下的隱形牙套,讓使用的人在矯正期間佩戴牙套(約每兩周換一次,實際要看醫師評估喔),就可以在別人沒有發現的狀況下,慢慢將牙齒矯正完成,隱適美有一個好處就是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下來,所以不會像一般大鋼牙那樣卡菜渣,在隱形矯正療程中也能生活自如。
最下方提供給大家爵佳台中隱適美隱形牙套官網等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醫師班表先預約喔!不然現場要等很久!

爵佳-1.jpg

 

台中爵佳美學牙醫

官網:https://www.jadental.com.tw/
電話:04-23171666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號
信箱:jadentists@gmail.com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