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大推一下我們選擇的婚紗工作室「唯琪婚紗」,會選擇這家婚紗的原因,是因為原本我們的婚禮要在去年舉辦,但因為疫情的緣故,我跟我們家的Joseph大大就想說慢慢籌備,打算將婚期拉到今年,於是住在中壢的我們,就開始預約了婚紗街上的幾家婚紗店,想去比較看看各家的方案跟禮服的狀況,但去了幾家朋友推薦開的比較久的婚紗公司,其實方案價格大同小異,都感覺滿制式的,所以我就著重在看婚紗的款式上,但就如我所說的,因為都是開比較久的婚紗公司,老實說新穎的款式跟顏色就比較少,還有相冊相框週邊商品的風格也比較一般,所以看了這幾家都不滿意後,我就開始上網在找評價高的桃園婚紗工作室

 

看了蠻多家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感覺不錯,尤其是唯琪婚紗這一家工作室有很高的評價,而且也有很多新人在網路上分享好評,於是我們先就預約了唯琪婚紗。到了預約的當天,雖然籌備的時間不急,但其實看婚紗滿耗費時間的,而且第一次看這樣的禮服租借工作室,難免有些緊張,到我們上樓進入工作室的時候,就被熱情的招呼跟接待,才沒那麼緊張,禮密小姐一開始就跟詢問我們喜歡的風格跟需求,之後才說明他們的方案,其實真的跟其他的婚紗攝影公司很不同,也因為這樣的了解,禮密小姐在推薦禮服的時候真的都是我滿喜歡的風格,試穿的時候也很用心,也讓我試穿了很多套禮服,讓我知道拍婚紗跟喜宴可以選擇的禮服有哪些,這真的超級貼心,因為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很需要多試幾件禮服。

image

有幾件禮服連我家大大也說滿意,讓我們覺得整個試穿跟諮詢的體驗都滿不錯的,所以當天我們就付了訂金,確定選擇唯琪婚紗後續就等待安排拍攝與挑選拍攝的禮服。

image

雖然還沒有正式拍攝,但初次看婚紗就有被重視被關心的感受,真的是很難得的桃園婚紗工作室。想必很多人也像我們一樣將婚禮延至今年,於是讓我想要馬上分享,讓大家可以去唯琪婚紗看一看,如果你們也在找桃園婚紗攝影禮服租借的婚紗公司,真心推薦可以到唯琪婚紗看看喔!

唯琪婚紗-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
https://www.vickywedding7.com/
電話:03-426094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27號3樓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