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up hand signing document Free Photo

 

最近我的姐姐剛離婚,原因是因為他長期在家擔任全職媽媽,是個很稱職的好媽媽,姊姊也很努力的為她們家打理好一切,照顧好老公跟兒子的需要,根本是現代版的阿信阿,但我姊夫最近一年時常的辱罵我姊姊,不是說她不上班很閒,就是說她很沒出息,不知道娶她進來幹嘛,這些話對認真持家的姊姊真的很受傷,讓她乘載了很大的精神壓力,但姊夫卻過分的更變本加厲,還有出手推我的姊姊,而姊姊試著主動示好,想緩和夫妻間的氣氛,姊夫都不領情,讓姊姊精神瀕臨崩潰狀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才從姊姊與姊夫友好的朋友口中得知,原來是因為姊夫有了外遇,才會對姐姐的態度性情大變,讓姊姊遭受雙重的打擊真的是太可惡了,得知被背叛的姊姊馬上跟姊夫提出離婚,但姊夫置之不理,但姊姊真的受不了了,於是求助律師的幫助,我們後來與睿誠法律的專業台北離婚律師聯繫,並諮詢關於外遇與家暴的離婚蒐證,律師都非常專業的提供諮詢,也教導姊姊要保護好自己的權益,真的滿慶幸可以遇到如此專業的台北家事律師

 

在整個諮詢到打官司的過程,其實我真的滿心疼姊姊,但還是很謝謝睿誠法律專業的離婚律師諮詢,讓姊姊可以堅強的面對整個的離婚官司,最後終於成功由法院判決離婚,讓姊姊重獲自由,也能重新為自己而活,這真的對姊姊來說是個解脫,再次謝謝睿誠法律的台北家事律師推薦,讓我們遇到那麼好的律師。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真心希望每個人的婚姻都是幸福的,而不是讓家成為互相傷害的地方。

 

睿誠律師事務所

 

https://www.andylawyer.com.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

台北所:02-2731 5005

 

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35號5樓

桃園所:03- 337-620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