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風光明媚好天氣,建議朋友們可以到石門水庫走走,不只風景好,還可享用新鮮的石門活魚料理。今天,就要與大家分享上週跟家人一起吃的「山霸王石門活魚餐廳」,這間不只是熱門活魚餐廳推薦首選,更是當地居民給予好評的石門活魚餐廳。聽說他們家除了活魚料理厲害之外,其他料理也非常厲害,其中幾道是網友推薦的:白斬雞/煙燻雞、薑絲大腸、鹽酥大蝦、松坂肉、皮蛋水蓮…等,建議要前往山霸王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一下唷!

 

山霸王活魚餐廳的空間非常寬敞,戶外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山霸王的石門活魚種類主要以烏溜跟草魚兩種,魚池裡有非常多大、小隻的烏溜與草魚,都可以直接挑選,烏溜肉質比較紮實、有嚼勁,草魚肉質細膩、膠原蛋白也較為豐富,不知道如何挑選,也可以詢問現場的餐廳人員喔!他們會很熱心地給予建議,挑選完之後就是秤重,秤重完會依重量還有菜餚幾吃決定價格。(1->$130+料理處理費,實際依餐廳公告為主喔)

 

我們當天選擇了五吃,既然是推薦名單,當然要大力給它吃下去!第一吃:川味水煮魚,辣味色、香、味俱全!味道夠辣,表面佈滿辣椒與蔥花,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第二吃:豆瓣魚,這一道也是必點的菜餚,以魚塊的呈現方式,料理微辣帶點勾芡的口感,非常下飯,我在這一道就吃掉整整快1碗飯了。第三吃:糖醋魚,對於常吃活魚料理的朋友對這一道菜應該不陌生,料理方式是將魚尾切開下油鍋炸,炸到酥脆、金黃,淋上糖醋醬就大功告成啦!味道甜甜鹹鹹的,很適合小孩與長輩喔!第四吃:清蒸魚,吃了很多重口味的料理,是適時吃吃清蒸的方式,這道菜也最能吃出魚的新鮮度,我只能說魚肉細緻、甘甜,若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最後,第五吃:炸魚排,我覺得這道有點像是炸物點心,但沾上椒鹽也是非常美味、下飯啊~尤其小孩非常喜歡吃這道。綜合口味,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算是會二訪及推薦身邊親友的石門活魚餐廳。

 

以上,就是這次的山霸王石門活魚餐廳的五吃體驗啦!另外,我也非常推薦「砂鍋魚頭」,因為我們吃道整個太飽了,但隔壁桌的砂鍋魚頭看起來磣麼可以那麼厲害!下次一定要再回訪~

 

山霸王1.jpg

山霸王2.jpg

山霸王活魚餐廳

https://www.sbwfish.com.tw/

03-3887989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五段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