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小劉在同學群組說他們家換了很棒的可調式床墊,還邀請我們下次去他家玩的時候,一定要親自試躺看看,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終於這幾天疫情比較緩和,趕快跟他約一下去他家打擾XD

小劉跟我介紹說他新買的這組不是普通的電動升降床,是床大師的阿爾法電動名床,它可以無段式微調,隨心所欲調整自己適合的角度,讓人能睡得舒適、起得輕鬆!小劉還說床墊裡面用的是高彈力泡棉,睡起來支撐性很夠,他現在起床都不會腰酸背痛了,試躺了一下,還真的蠻不錯的,調整角度的時候也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震動。不過我問他這種電動升降床不是給臥病在床的人睡的嗎?他居然說我落伍了,健康的人也適合睡可調式床墊,畢竟我們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要躺在床上,當然要選擇更舒服、方便的床墊了。

講得我都有點心動了,小劉說電動床推薦床大師,他是去床大師的新竹旗艦店,那邊的店員都很專業的跟他介紹產品,也幫他分析哪張床適合他。雖然新竹離我太遠了,不過查了一下發現床大師也有林口館,而且網路上的電動床推薦名單也常常看到床大師的名字,看來我也應該找一天去床大師看看了,下次如果換了新的電動升降床再跟大家分享!

 

床大師

https://www.bedmaster.com.tw/

預約專線 : 02-2602-3775

林口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63

新竹館: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147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