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幼稚園推薦-新竹兒童美語就選金愛

前陣子品玲在問我新竹幼稚園推薦哪家,才意識到她們家的小公主最近也到了要上幼兒園的年紀了,明明記得小孩才剛出生而已啊~不過為了小公主的快樂成長,我這個乾媽當然義不容辭了,說到新竹幼兒園當然要推薦金愛,因為我家兒子的幼稚園就是選擇金愛!

金愛新竹幼兒園環境明亮又寬敞,可以給孩子足夠的活動空間,另外也有規劃閱讀、美勞、主題活動等區域,在各方面幫助小朋友的學習,像我們家寶貝最喜歡閱讀區了,畢竟家裡能買的書有限,可以在金愛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書,他超級開心的XD品玲的小公主喜歡畫畫,肯定也能在金愛幼兒園安排的美勞課程中,培養美術才藝。

除了環境好以外,金愛也有專業的幼教老師,幫孩子們規劃四年一貫的多元課程,因為幼稚園是孩子開始要獨立學習的時期,而且這時候也是品格塑造的重要時刻,所以金愛的課程是按照學齡循序漸進,就是要讓孩子有規劃地學習成長。另外金愛也有新竹兒童美語安親班,讓孩子能夠從小培養外語能力,從閱讀中學習、從學習中得到快樂。

我跟品玲說本人大力拍胸脯,新竹兒童美語新竹幼稚園推薦金愛,真心不騙,品玲居然先笑我再拍就要沒胸了!她說她在比較資料的時候,也有看到很多人說新竹幼稚園推薦金愛,看來應該就是選這家了。如果有人也正在考慮新竹幼兒園要選哪家,我會在下面附上金愛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金愛爾文教

官網:https://www.goosemom.com/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90(金愛新竹幼兒園)

電話:03-528158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