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不管是韓劇還是台灣八點檔都很常有夫妻離婚的劇情,也很常在新聞報導上看到狗仔們跟拍,看哪個藝人有跟丈夫不合的跡象。結果沒想到像八點檔的狗血劇情也發生在自己身上。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當時從前夫手機上發現他和其他穿著性感的女子親密對話還有不雅照片的心情,而且更複雜的是我的孩子也才剛出生沒有多久,最後託朋友介紹,來到睿誠法律事務所。

       陳俊翰律師是一位經驗相當豐富的律師,他建議我尋求與公司配合的徵信社,先進行離婚蒐證找尋有利的證據,並打侵害配偶權離婚訴訟。陳俊翰律師不斷的鼓勵我,並且跟我說,因為我本身還有工作、有收入,因此子女監護權有很大的勝算,而我也十分相信陳律師的專業,他總能很有條理的去分析每件事情,最終也讓我與前夫的「侵害配偶權離婚」的家事案件最終能順利結束。

       希望每對夫妻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雖然自己的婚姻並不是非常圓滿的結束,但如果哪一天也遭遇到和我相似的事時,其實就需要盡早請徵信社進行離婚蒐證,不僅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也能讓自己在婚姻中不會焦慮不安。如果你也需要專業的法律服務,歡迎找睿誠法律事務所,讓自己從這段婚姻的禁錮中解脫、重獲自由。

 

睿誠法律事務所

官網:https://www.andylawyer.com.tw/

信箱:andy@andylawyer.com.tw

【台北所】

電話:(02) 2731-500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513

【桃園所】

電話:(03) 337-6200

桃園市中山路5355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