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要回老家看奶奶,這次迎接我們的奶奶依然還是微笑的歡迎我們,右手向我們但左手卻拖著左臉頰,原來是奶奶有顆牙在疼,正在煩惱要去哪家好,於是我和爸爸一同上網找新竹東區牙醫和相關植牙醫師推薦

 

我和爸爸挑了幾家新竹東區牙醫在比較,結果隔壁的陳爺爺也來串門子,說很久沒看到我這個小調皮,還拿了我最喜歡啃的甘蔗,和我一起啃了起來,說起前陣子做的水雷射植牙,直說這家馬瑞宏牙院長很親切,而且診所設備又很專業,治療過程比起他很久以前做的傳統植牙舒適多了,傷口也小恢復時間也變短,讓他現在可以自在享用美食,陳爺爺就像及時雨一樣,提供給我們這麼棒的情報。

image

於是奶奶在專業諮詢後決定在馬瑞宏植牙,在術前搭配了3D電腦斷層,能較精確的植牙位置、降低風險,再由馬院長細心的執行水雷射植牙療程,療程過程噪音小,讓奶奶也比較沒那麼害怕。植牙到現在復原的狀況很好,牙齒的咬合也很舒適,真的很感謝陳爺爺的植牙醫師推薦,讓我們再次看到奶奶自然和藹的微笑。

 

 

馬瑞宏五合一植牙

https://www.dr-ma.com.tw/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5

電話:0800-729-09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