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御禾園長期照顧中心五年多了。當年家人為了我健康的問題提議我搬到這個安養機構,我還是有些不情願的。說實話,我畢竟在家裡住了大半輩子,很難適應新環境。但後來我才明白,御禾園不只是一個安養機構,它其實是我的第二個家,一個真正的護理之家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各種活動,我們有團體運動,有手工藝課程,還有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讓我期待,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當然,生活中總是有些不如意的時候,但是在這裡,我學會了接受和調整。我知道我在這個護理之家不會孤單,因為我周圍都是我可以依賴的人,他們是我的家人,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面對生活的挑戰,一起分享生活的快樂。

現在回頭看,我很感謝家人讓我來到御禾園長期照顧中心,這裡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愛的地方。我在這裡找到了新的家,新的朋友,也找到了新的生活。我現在的生活充滿了活力,我感到快樂,我感到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機構電話 02-2249277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67336 (衛福部雙和醫院附近)
參訪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