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患者重生之旅—我的禾睿牙醫台北全口重建療程體驗

 

作為一名長期受到缺牙問題困擾的患者,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入了網路推薦的禾睿台北重建治療診所,準備展開我的牙齒全口重建之旅。一進門,親切的櫃台人員就讓我感受到這裡的專業與溫暖。填寫完初診資料後,我被引導到呂睿庭院長的診室,心中既期待又有些緊張。呂院長以精湛的植牙技術而聞名,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台北植牙醫師,診所掛滿許多植牙學會相關認證,更讓我安心不少。

 

透過事前詳細地3D電腦斷層掃描後,呂院長結合電腦斷層影像與實際檢查口腔內牙齒的狀況,並耐心地解釋台北全口重建的治療流程。同時呂院長也向我介紹禾睿台北水雷射植牙療程,他強調水雷射植牙能以更溫和的方式植入假牙,更減少術後不適與縮短恢復時間。

 

當天的初步檢查結束後,呂院長為我制定了專屬的治療計劃,他詳細說明每一階段的目標和預期效果,這讓我對接下來的療程充滿信心。在正式治療過程中,我也接受台北水雷射植牙療程,手術過後果然如呂院長所說,術後恢復也比預期順利許多。

 

經過幾個月的治療與恢復,我終於擁有了一口健康且美觀的牙齒。從治療到術後照護,禾睿牙醫診所的專業與用心,讓我重拾自信與笑容。台北植牙我強烈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院長,歡迎打電話預約看看喔!

 

 

 

 

禾睿牙醫診所官網:https://www.models-smile.com/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

電話:02-2820-2608

看診時間:週一~週六早上(AM 09:00 ~ PM 12:30)/下午(PM 14:30 ~ PM 18: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