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姨才在「微美牙醫」做中壢牙齒矯正,時隔一周我的好姊妹就跟我分享了他在這家中壢牙醫做植牙服務,心想這麼剛好大家都喜歡在這家看牙醫,於是開始對這家診所感到好奇。一開始聽到她做植牙服務時我心中不免升起敬佩之情,因為我從以前就非常害怕看牙醫,這種可能需要做手術的植牙服務更是無法接受!於是姊妹好心的與我分享她做植牙的過程,「微美牙醫」也是她中壢植牙推薦的診所。

 

       微美牙醫在中壢植牙上已有良好的口碑,有專業嚴謹的醫療團隊、服務親切的護理師團隊,並且引進多項頂尖醫療設備。而人工植牙採取體內固定方式,讓植牙較如同自己的牙根一樣。好姊妹說如果真的很難抵抗心理壓力的話,可以嘗試舒眠植牙,微美中壢牙醫也擁有舒眠無痛植牙系統,患者較能在身心放鬆的情況下接受手術,其實現在已經也很多治療都有這項技術,可不用在這麼害怕治療過程!

 

       這讓我想到之前阿姨做中壢牙齒矯正時也曾提起,她現在也已經不會害帕看牙醫了,有問題就放心的給他們做診療,若心中還有很多不安、不確定的心情,可以跟醫生討論你的情況,醫生也較能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喔!了解這家微美牙醫後,我想如果大家若有牙齒治療的疑問,也有牙齒矯正、植牙等需求,把這家「微美牙醫」中壢植牙推薦給大家!

 

微美01.jpg

 

微美02.jpg

 

微美牙醫診所

官網:https://www.bs-dental.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0

預約電話:(03)426-0276 / (03)426-0275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667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