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匆忙趕著下課回家,從學校樓梯上滾了下去,由於臉直接朝地板翻滾了好幾圈,起身的時候就發現門牙缺了一大塊,當下嘴巴都是血又哭得唏哩嘩啦,打電話給媽媽卻因為哭得太大聲所以一時也講的不清楚,後來同學把我送去保健室,護士幫我做了緊急的止血處理,我腦袋還一片空白。

 

牙齒對我來說的重要,我想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除了讓我能夠吃好吃的東西,還讓我笑起來更有自信;那天摔斷牙齒以後,我真的很沒有自信去學校,門牙缺了一塊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多歲。

 

媽媽就趕快幫我打給阿姨問上次姨丈看牙的診所,一問之下就立即幫我打電話到台北植牙推薦的美德美學牙醫預約看診時間,上次姨丈來美德做了人工植牙,阿姨對姨丈的植牙成果一直很滿意還到處跟家人們推薦這家台北牙醫診所,沒想到現在連我年紀輕輕也要做牙齒。

1573829271-2804599_n.jpg

到了看診那天,朱院長告訴我,我的牙齒可以用台北全瓷牙牙冠做處理,用一個全罩式安全帽的概念罩住我殘缺的門牙,沒想到朱院長很快地解決了我人生中如此嚴重的煩惱,我真的是感恩的心湧上心頭,台北美德美學牙醫診所改善了我對以往牙醫的印象。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justbeauty.com.tw/

02-2771-103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6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