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家裡寶貝已經到要上幼稚園的年紀了,說真的現在的幼稚園比起以往還要複雜許多,有分公立、私立,傳統型、雙語制、華德福、蒙特梭利,眾多選擇任君挑選(喂,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地點與環境,因為想讓孩子在開心的環境長大,雙語與新竹幼兒園費用並非首要考量。

 

所以優先以家裡附近的聖奇幼兒園為首選,寶貝上學後接送一定是重點,因為我希望寶貝是由我或老公親自接送,位置及好不好停車會很重要,常常看到很多幼稚園門口外面停滿滿接送小孩的車,相較之下聖奇附近都是住宅區車速不快,也蠻好停車的,對我來說相對方便。

 

再來講參觀心得,近500坪的超大校園,真的是新竹少見,還有可愛的白綠色配色,有點像夢幻城堡的感覺,所有教室均挑高設計、室內外遊樂區、閱讀室、超寬大走廊,平均下來每位孩子得到的空間真的很大,而且每間教室都有配廁所,還有週三農夫體驗日,我非常喜歡這個課程安排,提供孩子正確的觀念,知道農作物得來不易,好好珍惜食物。

4.JPG

教學內容,幼稚園理念也與我們瞞相近的,創意多樣教學、親子互動共學、親師交流溝通,幫助孩子探索自我、潛能開發、獨立思考,我們也邀請家長一同參與在教育當中新竹市幼兒園推薦

 

新竹私立幼兒園-聖奇幼兒園

https://www.thank-you.tw/

新竹市慈濟路268

預約參觀 : 03-5785268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