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家裡的沙發已使用超過十年了,表面有些明顯破損及龜裂的地方,每每朋友來家裡作客都會開玩笑,所以決定想換一套新沙發,但不知道去哪裡挑選,一直在網路搜尋、蒐集資料,直到我的鄰居向我推薦「品利」新竹沙發,加上網友們整理的新竹沙發推薦,當中的藤家具非常吸引我,所以我決定去門市看看,參觀選購一番。

 

新竹沙發推薦有非常多款式,除了常見的布沙發、皮沙發,還有貓抓皮沙發跟沙發床,應有盡有,大家如有沙發需求,歡迎來「品利」新竹沙發找找,或許可以發現自己未曾看過的款式喔!像我自己就是非常喜歡古典、典雅風格的人,所以一直在尋找像工藝品或是特殊材質的沙發樣式,直到找到藤家具。當我看到如此精緻與高品質的新竹沙發,就決定要買它了,非常愛不釋手!終於,在老闆的推薦之下,很開心、順利地把一組藤家具帶回家了。

 

如您有任何傢俱需求,提供新竹沙發推薦給喜歡異材質、高品質的您!

 

品利2.PNG

品利1.PNG

「品利家居」新竹家具

網址:https://www.pinli.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15

電話:03-558 6827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 - 21:0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