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朋友在公園球場打球,一不小心就扭傷腳了,雖然沒有非常嚴重,但感覺得到腳踝扭傷了,朋友看我情況,要我一定要去扭傷復健,並向我推薦桃園復健科醫院-以馬內利專業腳踝復健診療,我想應該沒關係吧,自己冰敷就好,結果被朋友斥責一番,無論大小傷,都應該去給專業的醫師評估判斷,自己的身體是要跟一輩子的,還是得好好愛惜、照護!

 

朋友說的也挺有道理的,當下他也沒等我決定就騎車載我去以馬內利桃園復健科醫院,並針對腳踝復健門診進行療程,院長林青茂醫師非常專業、細心,還看出我以前就有受過傷(一定就是以前的不夠重視,舊疾才會復發),他建議我要好好地做腳踝復健、慢慢讓肌肉及韌帶復原,醫師也導正我的觀念「當腳踝扭傷的疼痛逐漸減少,不代表腳踝扭傷已完全痊癒。」一定要給醫師看診評估,不要自行做出決定、通常都是錯誤的!

 

很感謝我朋友及專業的以馬內利,讓我可以有機會知道這麼重要的觀念,未來對於自己的身體也會更愛護、注意。如果有扭傷復健需求,請洽詢桃園復健科醫院-以馬內利復健科診所,提供您專業的建議!

 

 

以馬內利2.gif

 

以馬內利1.PNG

桃園以馬內利復健診所

 

https://www.erc106.com.tw/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106號

 

電話:03-363-3070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