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半個台中人的我,念書加上工作關係,也算是很認識台中這個城市了!最近身邊朋友在找台中隱形矯正牙醫,還詢問我意見,我調侃他都一把年紀了還找什麼台中隱形矯正,直接打掉重練比較快(當然是很不專業的建議)。但當我認真找資料時,才瞭解隱形矯正是沒有年紀限制的喔,青少年時期因還在成長、發育,時間與效果會相對較好,但30-40歲成年人做隱形矯正也大有人在!

 

但我建議朋友還是尋求醫師專業的意見才能幫助到他,因此我們決定去這間許多人推薦的台中牙醫-雅緹斯牙醫,位於南屯區大墩七街上,是一間寬敞明亮、口碑、評價都獲得極高稱讚的台中牙醫品牌!您不可不知雅緹斯牙醫可是榮獲Future Style榮獲義大利2018 ADesign Award”獎項之牙醫診所,保證空間滿足您視覺上的享受,大大降低您看牙醫的壓力與緊張感。

 

最後,在擁有隱適美美國國際認證的院長-陳易駿醫師的專業建議下,我朋友選擇了又美又舒適的台中隱形矯正利器-隱適美(隱形矯正),而我也做了台中牙齒美白服務,成果我很滿意,也很感謝能因為朋友隱形矯正,讓我多認識一間值得信賴又專業的台中牙醫品牌!推薦給大家~牙醫資訊放置於文末。

 

雅緹斯1.PNG

雅緹斯2.PNG



 

雅緹斯牙醫診所

 

https://www.kc-dental.tw/team/team01

 

 04-2386-2399

 

 04-2386-3006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27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