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02.jpg

上個月因為智齒傾斜擋住內側牙齒,長時間疏忽清潔的關係,導致一個無法挽救的蛀牙危機,在牙痛到不行的時候,才發現不對勁,就馬上請假到台北根管治療診所-佳誠美學牙醫。


一到診所先是照了口腔內的X光,當天很幸運遇到了沈宛玲院長,沈院長非常細心、耐心地跟我解釋,X光照片裡黑成一塊的牙齒是怎麼回事,跟我說傾斜發展不完全的智齒有處理的必要,當下聽到要拔智齒,我整個腦袋都空白了,一直以來我都是非常害怕看牙醫的人,上了診療台後雙手抖到不行,但是沈院長說話的聲音非常溫柔,讓我彷彿在手足無措的緊急時刻看到了一個光芒,而我所有的害怕跟緊張,都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解決了,拔智齒從麻醉到智齒拔完的時間,也不過才十分鐘,沈院長處理得非常俐落、快速,讓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

1544768821.jpg

之後便預約了根管治療的門診,沈院長說因為我的蛀牙太深侵蝕神經,所以有做根管治療的必要,對於沒做過根管治療的我來說,這聽起來就像是某個專業又陌生的名詞,但因為第一次拔智齒的經驗還不錯,讓我對牙醫漸漸卸下心防,所以我也放心的做了三次的根管治療,直到確定牙齒不會再痛了,才能做後續植牙的處理,植牙台北推薦您佳誠美學牙醫-沈宛玲院長。

 

連續去了這麼多次門診,我也跟沈院長聊到,關於台北美白牙齒的療程,由於長時間喝咖啡的關係,所以牙齒的黃垢總是讓我看得很不喜歡,沈院長說佳誠有提供美白貼片的服務,利用外型美觀的陶瓷貼片,達到理想的台北美白牙齒效果,只要牙齒本身沒有太大的斷裂或蛀蝕,牙齒外層的牙釉質沒有過度磨耗,都適合在牙齒表面黏著陶瓷貼片,若您有台北美白牙齒的需求,歡迎洽詢佳誠美學牙醫。

 


佳誠美學牙醫診所
https://www.grace-dental.tw/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2號1F
電話 : 02-2763-3555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