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日陪著業務大哥去拜訪一個彈簧床墊工廠的客戶-潘柏床墊工廠,他們從民國70年代,就自行開發出『半自動彈簧製造機器』,受到彈簧床墊製造商普遍使用,改變台灣彈簧床製造生態。一直到民國87年創立公司,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床墊品牌專業製造商。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睡正統彈簧床,出門在外地工作,我都睡在沙發床上,方便又省空間,不過因為有機會參觀了解床墊工廠製程,真的覺得很特別,原來要完成一張床墊,需要經過這麼多細緻的做工跟步驟,他們在製作之前,會先選擇材質,並且針對材質進行測試,然後開始標準製程品管,並且對於彈簧鋼材也很要求,最後還有師傅進行縫製,整個工廠也有完整的數位化流程,讓每個階段的人員都知道他應該做什麼事情,一切製程都有把關紀錄,真的做到嚴謹的品管,給客戶優良的品質保障,我個人感覺是很精緻,有MIT精品的感覺。陳列商品的展場也很舒適,銷售人員的介紹也有條不紊,每個都給人幹練又親切的形象,哈~之後有機會推薦床墊,我想我會推薦朋友到潘柏床墊工廠逛逛,也許能找到心目中的彈簧床墊
 

潘柏家具有限公司
官網:https://www.panbor.com.tw/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電話:0800-282-181
信箱:fion@panbo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