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轉換跑道去設計公司上班,從打雜小妹開始做起,幫忙設計總監Irina準備大小事,除了工作上的各種交待事項,還有生活上的各種庶務協助。還記得剛報到的時候,同事都對我投向壯烈成仁的眼光,說我如果能撐過1個月就很厲害(想說…有這麼誇張嘛!?)。


現在已經邁入第5個月了,我還活得好好的xD,設計總監Irina上個月接到一個廣告Case,是執行歐得葆沙發工廠的活動文宣,標榜專屬訂製沙發服務,並且使用經歐洲 CertiPUR 認證MDI泡棉,幾乎不揮發有害物質,還通過 SGS 加州 117 耐燃測試,以及西班牙進口超細纖維布,能夠抗菌、防蟎、防汙的無毒害沙發。聽起來是不是超神奇,一張沙發的學問超級多!


歐得葆沙發工廠的廣告案就這樣順利的洽談、提案、改稿的進行著,有天Irina總監突然打給我,請我回她家去幫忙點收訂製沙發,我才知道,我們家總監做案子做著做著,就這樣買了一張歐得葆沙發工廠製作的無毒害沙發,但最驚訝的就是,到她家之後,發現她家有個兒童的小房間,原來總監大人已經結婚了!!!(但後來才知道,是分居啦…⊙⊙兒子跟她一起~難怪她要這麼累~)


事後有詢問Irina總監為什麼會想要買一張夏左沙發床,她直接回答因為可以在家放鬆工作使用(= =|||都回家了…還要工作真的很累…)並且提到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搭配美國進口全乾燥白楊木與日本檜木強化耐用性,並搭配木質的椅腳揉合簡約的北歐設計,選配進口五金讓機能操控更好,背枕可隨意調整高度,坐墊還可以掀開儲物,讓收納空間更多元,很適合她這種小家庭使用,然後進口超細纖維布在清潔維護上也很便利,能夠大大減少她做家事時間,把其他空出時間做其他的應用,也不用擔心家具揮發物質會影響兒子健康問題,果然親密的家人訂製一張無毒害沙發,是最值得的投資啊~。
 

歐得葆精品設計家具 台北市信義店
官網:https://www.oderbau.com.tw/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DERBA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5號B1
電話:02-2765-1577/03-490-2000轉8012
信箱:xh@oderbau.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12:00 ~ PM21:00
     [例假日] PM12:00 ~ 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